2012-08-20

國泰又惹風化醜聞 副機師涉迫姦已婚空姐


國泰繼早前發生空姐與外籍機師在駕駛艙口交淫照外洩後,近日再次發生懷疑有外籍副機師,藉「寫衰」評核報告為由施壓,迫使一名已婚港人空姐與其通姦。聲稱是受害空姐的丈夫,不滿國泰未有積極處理有關投訴,憤而上網「爆大鑊」。 投訴人日前將有關其妻子與外籍副機師通姦的經過,連同國泰的律師回應與聲稱是其妻子、及懷疑涉事的外籍副機師照片等資料,上載於一個色情網站。有網民將部份內容翻譯成中文,轉貼於本港中文網站。


根據網站資料顯示,聲稱是受害空姐丈夫的投訴人,在5月初已致函國泰負責人,提及國泰資深副機師Alex,以及去年底才新婚的空姐Eden。投訴人聲稱此行為已嚴重影響到國泰的飛行紀律及飛行安全的問題,但國泰居然置之不理,實屬不可思議。

曾向國泰投訴不果
投訴人同時列明國泰代表律師的回應,表示經調查後證明並無發生此事,有關投訴純屬員工的個人行為及私隱,並提醒投訴人不要再投訴,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但投訴人表示,他和妻子的婚姻問題,將會循法律解決,但因曾發生過國泰機師涉在紐約強姦國泰空姐,與及國泰空姐在飛行途中在機艙為機師口交等新聞,令社會大眾譁然之餘,亦會擔心關乎每班航機上數百名乘客的飛行安全。

威脅寫衰評核報告
投訴人聲稱透過妻子的口中,才知道事發經過,據稱她曾表示因為個人的工作表現評核報告,需要由副機師撰寫,報告評語的好壞,除了影響個人的升遷機會,亦會影響她日後轉投別的航空公司的機會。該名副機師Alex,便以「寫衰」其報告為理由,強迫她進行性行為。Alex使用公司提供予外籍機師的酒店房間代用券開房,兩人便在公司的房間內進行不倫性行為。她更對丈夫透露,副機師在性行為中拒絕使用安全套。 由於妻子形容對方「又大肚又禿頭,而且無戴套」,因此相信妻子是在非自願下與對方有性行為,投訴人欲追問其他細節時,其妻則以「唔記得」作迴避。投訴人認為該名副機師使用國泰的資源與已婚女同事通姦,不明為何有關方面不認真徹查事件。至於不使用安全套的性行為,更會影響其他人的生命安全。 投訴人認為國泰應該要機師Alex給他一個交代,不要再濫用職權欺負別人的妻子,迫她發生性行為。    [原文網址]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